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6-24 10:56: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创文工作梳理分析,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进一步动员各方面力量,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微信图片_20200624093601.png

会议对市区出租车、公交车、公交站台、客运站等“两车两站”创文工作明查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各相关运输企业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进展及整改情况,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细致把关、举一反三;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各相关责任主体单位对照测评标准,做好全面摸排,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将责任层层下压;进一步协同配合,加强工作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助力港城创文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