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02 11: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以此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县处级干部、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政工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受表彰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系统涌现出的中共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六支部委员会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孙鹏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刘延致等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李万垒等51名学习强国标兵以及中共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四支部委员会等5个基层示范党支部、李姣等10名党员示范岗进行了表彰。会中,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以“争作‘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推动市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认识重大意义、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实际成效三个方面对“强化机关党建、创建模范机关”主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702085240.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传达到位。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党课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组织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重视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委和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争作“三个表率”,助力模范机关创建。二是要推广先进典型,掀起学习热潮。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标杆,积极向先进看齐,系统内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劳动竞赛、创先争优、宣传报道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掀起新一轮向先进学习的热潮。三是要强化履职尽责,树立目标意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发扬担当实干精神,聚焦交通运输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精心谋划、认真筹备、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贡献交通力量。(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