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恢复42条省际客运班线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4-20 15:52: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我市三县三区所有汽车客运站全部恢复通车,省际客运班线已经恢复42条。五一长假期间的汽车票已经能够购买,预计假期首尾两端公路客运将出现客流小高峰。

根据汽车票的预售规则,从4月14日开始就能够购买五一长假汽车票。苏欣快客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五一长假期间,预计客流以省内短途客流为主,假期的首尾两端将出现客流小高峰。车辆车次查询可以通过“巴士管家”、“连云港汽车运输”公众号或拨打“雷锋车热线”:0518-85632222咨询。

温馨提示:

广大出行旅客请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实名制查验、信息登记,并出示“连易通”或“苏康码”,保持距离,避免集聚。

为方便学生上学,铁路部门已出台最新政策:9月30日之前,都可以购买学生票。

学生票乘车时间限定为每年的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寒假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疫情期间寒假学生票乘车时间延长至5月31日)。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至今年9月30日,都可以买学生票,至铁路部门另有通知时止。疫情期间,学生票退票免收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