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上半年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22 10:24: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徐圩新区规建局,市公路处、市航道处,市交通质监站、市港口质监站,市交通集团、市港口控股集团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2091557.png

会议听取了各建设单位上半年工程建设情况以及二季度在建项目从业单位履约考核情况,传达了近期省交通运输厅下发的项目招标投标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履行工程基本建设程序,规范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前期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落实项目招标人负责制;强化信用管理,建设与服务单位履约考核全覆盖,形成“1+6”信用监管模式;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坚守安全红线,制定防汛抗台应急预案,保障工程建设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