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至宿迁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大纲审查会在宁召开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16 14:38: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在南京组织召开了连云港至宿迁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大纲审查会议。

会议听取了苏交科集团和中设设计集团对《连云港至宿迁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大纲》的汇报,认为编制单位完成的大纲符合相关编制办法,达到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计划要求,同意大纲成果通过审查。本次大纲评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连宿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进入工程实质性推进阶段。

连云港至宿迁高速公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提出的“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体系中的“横三”,编号为S16,目前已经纳入近中期建设计划。项目规划起于连云港徐圩港区,经灌云、沭阳,终于宿迁市全长约140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