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12 20:39: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30人,赴市廉政教育基地——清风苑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夫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详细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市近年来部分反腐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和惨痛的教训,令人深感震撼和警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以修身修德、严格遵纪守法,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自重、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