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书军督查灌南、灌云高铁站及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8-29 17:21: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8日,副市长陈书军督查灌南、灌云高铁站及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现场察看连淮扬镇铁路灌南站、灌云站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两县农村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陈辉东、周克明以及灌南县、灌云县有关负责人陪同。

陈书军先后来到在建灌南站、灌云站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现场,仔细察看了工程进展,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连淮扬镇铁路灌南站、灌云站站房已完成主体工程,地方配套工程全面推进,计划年底前具备使用条件。陈书军指出,连淮扬镇铁路贯通江苏南北,是连云港通往苏中、苏南的一条重要通道,目前项目连云港段站前工程基本完成,站房和配套工程正在积极推进,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拿出有效措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计划建成投用。陈书军要求,市铁路办要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并加强日常督查;灌南县、灌云县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预定目标任务,确保连淮段年底前实现高品质通车运营。

陈书军一行还现场听取了灌南、灌云县农村公路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各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调配得力人手,统筹组织协调好各部门,进一步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年度任务必须坚决完成,没有任何退路,要苦干实干加巧干,进度上全力加快,质量上全面加强,各工序之间要优化衔接;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督查力度,盯紧每一个关键节点,每个环节都不能掉链子,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农村公路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