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工程招投标和信用管理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7-11 16:26: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加强信用管理,规范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市场行为,7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工程招投标和信用管理专题培训会。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处、交通控股集团、港口控股集团等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有关评标专家共约1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陶军高工和省交通运输厅从事信用管理工作的专家,分别就《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苏交规〔2019〕1号)和《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交规〔2019〕2号)两个规范性文件进行解读释义。培训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规范化招投标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严格落实;要重视信用管理工作,按照文件要求,高效、准时、全面做好项目建设信用评价工作

通过专题培训,各相关单位和从业人员对招投标和信用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重视程度,对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监管体制和规范化招投标,保障交通高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