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连云港港口危险货物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5-21 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修编的《连云港港口危险货物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简称《应急预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为港口危险货物事故应急救援提供了有力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喻振东以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通过听取单位预案编制情况介绍、询问并参阅相关资料,并结合连云港港口危险货物经营企业情况,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应急预案》作为市级专项预案,其编制符合政府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及应急响应的预案编制程序,基本符合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要求,危险因素分析较具体,内容比较全面完善,应急响应程序基本符合要求,预案组织机构设置合理,人员分工职责明确,处置措施具体可行,具有相对符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与会代表和专家针对《应急预案》也提出了完善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