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1-03 10:59: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夫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要求。会议要求纪检监察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推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聚焦重点环节,督促相关责任主体履行职责,“嵌入式”开展监督督察,全过程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完善工作机制,上下贯通、形成合力,注重整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严肃督查问责专项整治推动不力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