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督导连徐高铁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4-03 10:05: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日上午,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宋金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六室主任王绪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夫、副组长潘家涛到连徐高铁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复工复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采高,市铁路办副主任王广士陪同检查。

督导组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建设复工、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了建设工地复工存在的困难、疫情防控存在的突出难点以及行业部门服务保障建设工地复工开工情况。

督导组要求施工单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五个到位”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保障好人员安全、建设恢复工作。地方政府和建设单位密切配合,在统筹抓好防疫、防尘、安全生产前提下,精心组织,加大投入,精准施策,确保连徐高铁年度建成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

督导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必胜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细化梳理项目进度、时间节点,强化人员物资交通保障,以精准扎实、安全有效的举措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疫情防控和民生工程保障项目“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市铁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