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质监站上紧高温季节工程安全生产发条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07-31 0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当前,我市已进入夏季主汛期,持续高温天气对工程安全生产构成严重威胁。市交通质监站高度重视高温期间工程安全监管工作,制定汛期、夏季高温工程安全监管工作方案,对204国道市区段、242省道朝阳互通、徐新公路等重点工程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现场机械管理及施工现场排水、边坡基坑支护、手架工程、临时用电、起重机械设备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检查。

该站要求各项目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认真分析、科学把握高温天气工程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高温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广泛宣传和普及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常识和中暑急救知识,增强作业人员的防暑防灾意识和救护能力。确保高温季节工程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