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创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发布日期:2015-10-12 15:49: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10日上午,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交建处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市交通质监站站长付力强主持,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杨世威,局安全处陈吉平处长出席了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处、交建处,市交通集团,各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力强站长总结了自2012年以来我市累计创建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地12个,并宣读了《关于2015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工地”创建责任清单的通知》;各建设单位介绍了2015年的“平安工地”创建开展情况。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杨世威作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省级“平安工地”创建目标管理;二是要提前谋划,建立“平安工地”定期考核机制;三是要引导“平安工地”示范项目与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挂钩,推进交通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四是要扎实稳步推进“平安工地”省级“示范工程”创建,提高项目整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