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深高速公路机场互通工程房建和收费大棚中间质量监督检查及交工验收质量鉴定检测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1-10 10:27: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建设情况,为做好房建和收费大棚中间质量监督检查和交工验收质量鉴定检测工作,连云港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发包人)现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单位)对长深高速公路机场互通工程房建和收费大棚中间质量监督检查及交工验收质量鉴定检测项目开展竞争性比选工作,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概况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位于长深高速公路与规划机场大道交叉处西南侧,是长深高速公路与连云港新机场集疏运道路(规划盐河南路南延、509省道(共线))相交而设置A型单喇叭互通。互通长深高速公路主线长1.17公里,互通规划有A、B、C、D、E、F和G共7个匝道。互通设置匝道收费站1座,收费广场车道数为4进6出,广场路基宽57.05米,收费站区占地9亩,建筑面积1934平米。

房建招标总建筑面积为1913平方米,其中收费楼+食堂为882平方米,宿舍楼831平方米,门卫22.4平方米,泵房及污水处理44.6平方米,配电房133平方米。

新建收费大棚:大棚主体结构采用钢框架结构主要跨度为12米×11.4米,最大悬挑长度8.8米,屋面板采用50mm厚夹心彩钢板,基础采用桩基础。

本项目建安费约1800万元。

1.2 检测范围及服务期:

1)检测工作内容:长深高速公路机场互通工程房建和收费大棚工程路基、路面、房建、收费大棚、原材料、管理行为等的中间质量监督检查及交工验收质量鉴定检测。详见工作量清单。

2)检测服务期:自签订检测服务合同至项目交工验收结束,服务期内按照发包人下发的检测指令及要求完成相应检测工作。

2.竞标人资格要求

2.1 竞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检测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

1)竞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竞标人(或竞标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试验检测机构)应具有国家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

3)竞标人(或竞标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试验检测机构)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计量认证证书。

4)自201511日以来(合同签订时间),竞标人独立承担过公路工程及钢结构工程试验检测项目。

5)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试验类别至少涵盖公路、材料专业)证书。

2.2 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竞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3 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竞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不允许转包及违法分包。

2.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竞标,否则其竞标将被否决。

3竞标报名及文件获取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竞标的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报名表,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2011119:002020111717:00。竞争性比选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成功报名单位的电子邮箱,纸质文件另行邮寄,竞争性比选文件工本费300/份。

4.竞标文件的递交

4.1 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竞标人可自行考察,费用自理。

4.2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119900,竞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将竞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四楼会议室发包人定于竞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开标。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6.联系方式

发 包 人连云港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海连东路78

邮政编码:222006

联 系 人:张科长

电话:0518-81088015

代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

邮政编码:211100

联 系 人:徐明、陈婷

电话:1370146979218896618564

传真:025-52159004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2011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