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路建设办公室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18 17:20: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年来,市铁路建设办公室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18年重新成立了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小组组长,办公室设在科技质监科,分工明确,责任到人。2019年以来,市铁建办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积极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在组织、宣传、信用培训等方面落实各项信用工作,推动信用工作不断持续深入。

市铁建办结合省厅“信用交通省”创建成果,运用交通部宣传资料,以大屏形式开展视频图片宣传,同时为了学习信用知识,开展信用知识答卷和信用培训活动,其中信用培训活动由市铁建办和市交通质监站联合组织开展。为了因地制宜普及宣传信用知识,我们以信用工作知识作为切入点,特地邀请了国家信用管理师、市发改委信用办副处长周晶晶,作了题目为《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与连云港市信用工作概况》的授课培训。授课内容既有国家顶层设计内容,又有微观信用小知识,授课老师融会贯通,理论联系生活实际,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信用知识课,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纠正了原来错误的认知,充分认识到信用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