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建办组织召开科研课题工作大纲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7-07 15:52: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4日上午,市铁建办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课题《基于视频分析的交通运行状态研判技术及应用研究》工作大纲研讨会,市铁建办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承担单位汇报了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关键技术、实施方案等重要事项。与会人员结合课题的研发目标与定位、研究内容、主要创新点、技术路线、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该课题重点围绕已有视频监控平台对接关键技术、交通元素智能识别技术、交通运行状态智能研判及应用等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构建整套的应用解决方案,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我市交通运行状态领域的应用,旨在提升我市交通治理能力及现代化水平。

市铁建办始终高度重视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今年已开展科研课题2项,大力支持和鼓励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课题研究,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科研素质和水平

(张靖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