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处调研信用信息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1-28 16:29: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期,为认真做好信用信息建设工作,积极配合市信用办、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各项工作,切实将信用信息建设的成果应用在行业管理中,有效达到预期的工作效果,连云港市公路处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对直属单位市区路政大队、连云港超限检测站以及收费中心进行信用信息建设的专项工作调研。

信用建设领导小组通过交流了解到各直属单位在信用信息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同时指出,各单位在执法、巡查的工作中,对部分民众反复违反相关条例的情况未形成系统的信息汇总,对相关历史工作总结没有归纳到信用信息建设的层面,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

市公路处信用建设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各项工作文件,对自己的工作做好总结,做到不放松、不忽视任何一项工作,力争把细节做细,把亮点做亮,加强信用信息的搜集整理上报工作,为行业信用管理打下良好的数据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