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建办布置下一步信用工作计划
信息来源:市铁建办 发布日期:2018-11-29 17: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扎实推进市铁建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积极营造信用建设的良好氛围,市铁建办在例行周会上布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前期我办采取了多项举措,开展了信用交通月宣传活动,并且年度内重新调整了人员,成立了铁建办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市铁建办王广士主任要求,科技质监科作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负责科室要积极响应上级的工作安排,要将信用工作做扎实。科技质监科表示,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日渐重要,本科室将继续加强此项工作,责任到人,下一步工作要不拘形式,大力拓展信用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一是将在工作场所悬挂标语宣传,在一楼大厅悬挂宣传标语、口号,形成人人关心道路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浓厚氛围;二是详细解读信用政策,通过网络QQ及微信平台讲解信用政策知识、企业信用承诺、诚信典型等内容,促进道路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

连云港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20181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