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江苏省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宣贯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1:30: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宣贯活动方案,部署安排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自6月中旬至7月中旬,利用 1个月时间,集中开展《办法》专项宣贯工作。

方案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行业管理部门要带头学习宣贯,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贯工作,注重资料收集积极选树典型,重点防范信用风险和突出信用主体意识,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的宣传,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持续深入推进全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教育引导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把诚实守信作为共同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追求目标。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局宣教处)

【链接】今年5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苏交规〔2020〕2号)。《办法》的实施,对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完善交通运输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规范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的市场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我省交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的制度性文件。《办法》制定了从认定、发布、修复、移除到信用信息保护有关工作的规范流程,为全省交通行业信用管理工作明确了方向,统一了工作标准。

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宣贯活动方案的通知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