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集团荣获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18 17:20: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第二届(2017—2018年度)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单位”名单,经过严格的比选推荐、材料审核、现场评审等环节,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成为获得此项荣誉的唯一公交企业。10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

市公交集团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组织、宣传、工作实践中响应上级信用工作号召,秉承“诚信服务、真情奉献、开拓创新、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多措并举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从严格落实客运票价和乘车优惠政策,到完善线路线网实现市建城区公交运行全覆盖;从建设电子站台、掌上公交系统提升公交出行分担率,到加大新能源车辆的普及应用来倡导绿色出行,全力书写公交企业惠民、便民公交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注重发挥行业优势,以敬老文明线、省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学雷锋先进集体等文明服务品牌为引领,组织开展“服务进车厢、进站台”、尊老爱幼,关爱助残等志愿服务,在全集团内开展最美公交人、爱岗敬业标兵等先进评选,营造浓厚的安全从业、文明从业、诚信从业氛围。为广开言路,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公交的发展建设和监督管理中来,自2015年起,市公交集团开通服务热线、微信公众平台,组建并成立行风监督委员会,展现企业文化的同时,积极收集采纳整改市民乘客的意见与建议,乘客满意率达96%。

近年来,市公交集团相继获得“中国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全国学雷锋先进单位”、交通部“交通运输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江苏省“巾帼文明示范岗”、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绿色汽修示范企业、公交23路线全国“敬老文明号”、公交20路省敬老文明号80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