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领导督查指导挂联共建村“双城同创”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14,灌南县纪委、县交通运输局与县城管局开展联合执法,对挂联共建的新安镇人民社区河滨北路片区违章建筑、路边堆积物、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整治。灌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晓春现场督查指导。

自“双城”同创开展以来,该县新安镇人民社区在挂联责任单位的支持下,以辖区环境重点整治为突破口,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完善环境日常管理机制,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打造和谐宜居城市新形象。在河滨北路环境整治现场,朱晓春详细了解该区域的基本设施建设以及双城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干部群众交流,听取他们对“双城同创”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双城同创下一步的工作,朱晓春指出,各挂联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人民社区开展 “双城同创工作,社区环境卫生工作要常管常抓、落实到位,加强督查;挂联单位要加强联系、帮扶与支持;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梳理汇总;要引导、教育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要加强协调沟通,为市民营造一个洁净、文明的生活环境,推动“双城同创”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整治中,联合执法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清理路边堆积物80余吨,拆除自建菜园1处,搭建堆放建筑2处。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城管局还及时组织了道路清洗车、环卫工人对拆除区域进行了打扫清理, 积极营造干净、卫生、畅通有序的城市环境。(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