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盐灌船闸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 岗位建新功”主题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盐灌船闸管理所党支部开展“2+3”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围绕“学习十九大 岗位建新功”主题开展微型党课和座谈交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有关精神,交流了加强支部建设的相关思路,就如何加强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和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支部工作交换意见。

在微党课和座谈交流中,党员们结合十九大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有的党员从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联系到自己本职工作需要与时俱进,满足船民的多样化需求;有的党员结合十九大报告新要求论述如何做好一名组工干部;有的党员从爱党、懂党、敬党的角度阐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会议现场气氛活泼热烈。会上,党员们还集体观看学习了《和谐领航服务航道》《盐灌船闸创新排档调度辅助系统》《青年岗位能手——刘岗》三部专题片。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精髓的理解,为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和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