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航道系统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3日,市航道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航道系统党员、青年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50余人,前往东海安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人员默哀致敬三分钟。随后全体党员排成方阵,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东海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近距离地观看一幅幅历史珍贵图片、一件件战争实物陈列品,感受革命先辈投身革命的英雄事迹,真切地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活动,航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补短板、疏瓶颈、优支撑、强服务等各项工作,为交通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王进 李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