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全面开展“双进双促”进社区及企业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市运管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与文昌社区取得联系,协调进社区走访活动的具体事宜同时发动全处党员干部展开走访,并且明确走访的任务和重点。

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市运管处党员干部多批次,分时段深入文昌社区同科小区D3D5D6D7C8C96幢楼492户居民以及21家企业进行逐一走访。党员同志克服高温酷暑天气,自上而下,访三户下一层。针对不在家的居民,通过社区街道取得联系,做到走访全覆盖、情况广了解、困难多收集、民情详记录,将走访的作用发挥到最大,真真切切的反映群众多方面的需求与诉求。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对社区和企业走访的信息进行梳理,将反映的问题归纳分类,积极上报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能够把问题带上来,也能切实帮助居民解决相关问题

(刘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