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双城同创”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全县“双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创建工作。

一是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发挥交通行业点多、面广、流动性强的优势,广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将利用公交车、出租汽车、汽车客运站等LED显示屏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在公交站亭、车站、码头以及各单位办公场所精心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双城同创”公益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二是加大对交通行业秩序的整治力度。成立督查组对长途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的车容车貌进行大力度的治理,严厉查处车容车貌不规范、拒绝、绕道等违章行为,解决部分驾驶员服务态度差、车内吸烟、吃零食等不文明行为,督促公交车、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学习文明礼貌用语、佩戴工作证、放置服务卡、系好安全带,用周到规范的服务体现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的文明礼仪。三是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全面推行服务承诺、服务公约、服务规范等制度,优化便民服务措施,改进服务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传递文明正能量,营造和谐新风尚,树好个人形象,带动周边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作出积极的贡献。(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