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召开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总结2017上半年市运管系统党建工作情况,全面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近日,市运管处召开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会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超,处各所党支部、处机关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及政工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抓基层党建的经验做法,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和相关建议,理清了下半年党建、纪检工作思路和重点,确保各项任务能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项雪龙市长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领会、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各项精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有效结合运管系统五类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改进和提升工作作风,为运管系统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提出几点新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履职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党建责任清单,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完善日常基础台账;要一如既往做好“党员固定学习日”“运管大讲堂”“三会一课”等活动,把基础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严明党的纪律,做到“常提醒、常警示、常熏陶”,促进基层作风建设;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自觉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要将下半年重点工作提上日程,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服务民生等工作,加大落实力度,努力开创运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