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市地方海事局城区海事处党支部开展“2+3”支部联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市地方海事局城区海事处党支部开展“2+3”支部联动共建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两支部通过领学、讨论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都感到项书记的讲话接地气、站位高,极富思想性和可操作性,学习之后,很受鼓舞、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每位党员还围绕“高质发展交通先行、后发先至跨越发展”主题,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都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项书记讲话精神,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两个支部还对共建活动下一步开展计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