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处举办“学党章 明党纪 作表率”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迎接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全处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的自觉性,6月28日下午,市公路处举办“学党章 明党纪 作表率”知识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的7支代表队,分别由处机关和基层单位共21名选手组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赛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经过激烈角逐,连云港超限检测站代表队在抢答题环节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白塔收费站代表队和市区路政大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公路收费中心代表队、柘汪收费站代表队、路网指挥中心代表队和处机关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在比赛中,选手们争先恐后,踊跃答题,以较高的正确率充分检验了学习成果。

 

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在全处范围内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新高潮,使全处党员干部增强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明党纪守规矩的意识,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