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运管青年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奉献青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党庆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下午,市运管处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运管青年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市运管处各运政执法一线或基层服务窗口,他们分别以“挥洒青春、担当奉献”“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等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满怀豪情、慷慨激昂的演讲,讴歌了新时期运管青年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抒发了坚持党的领导和忠于交通运管事业的真挚情感,为党的96岁华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为运管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的平台,也为弘扬“智运畅行、惠民畅心”的新时期运管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展现出了新时期运管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本次演讲活动还对前期组织的“党旗辉映团旗红、青春奉献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