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航道处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航道处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日下午,市航道处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以下简称《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若干准则》)等内容。

专题学习从全国“两会”概况、会议主要精神和涉及交通运输行业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贯学习,并结合当前航道年度重点和热点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紧紧围绕“两会”精神,立足行业发展,把握改革动态,认真部署落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稳步实施。同时,围绕《问责条例》和《若干准则》核心内容,要进一步严格党组织的组织生活,规范程序和制度建设,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下坚实基础。

市航道处党委班子,处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处政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