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首页 其他
索引号: 14252524/2011-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1-03-03
文号: 连交〔2011〕30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成立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了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市本级交通运输系统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效率,加强对市本级交通运输系统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效: 有效

关于成立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3-03 00:00:00

 

 

 

 

 

连交〔2011〕30号

 

 

关于成立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政府性债务

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市本级交通运输系统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效率,加强对市本级交通运输系统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程广宇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副组长:孟庆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成  员:周克明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王     市公路管理处主任

          张永超   市交通运输局财审处处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局财审处,孟庆东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张永超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叶绍新、孙冉冉、吴建新、鲍国娟为办公室成员,具体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职责分工

  局财审处:负责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协调、配合审计组对市本级交通运输系统政府性债务的审计工作。

  各相关单位:负责组织并督促相关部门填报和提供相关审计资料,协调、配合审计组对本单位的审计工作。

  此通知。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日

 

 

 

 

 

 

   

主题词:交通  政府性债务  领导小组  通知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133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