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结果公开
首页 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结...
索引号: 14252524/2018-00055 信息分类: 工业、交通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8-06-10
文号: 〔2018〕连交复字第06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93号建议的答复
内容概览: 关于将245省道向北延伸至石梁河库区连接327国道的建议的答复
时效: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93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10 00:00:00

支跃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245省道向北延伸至石梁河库区连接327国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2011-2020年)的通知》(苏政办发2012188),245省道为《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2011-2020)》内项目,规划线路名称为赣榆-泗阳公路,起于204国道(柘汪),经过赣榆石桥镇、黑林镇、班庄互通、东海县石梁河镇、东海东环、房山镇、沭阳县贤官镇、沭阳北互通、耿圩镇、爱园镇、泗阳县南刘集,止于303省道(泗阳),规划总里程,待建里程,实际里程。您提出将245省道北延的建议符合省道网规划线位走向我局认为该项目的建设十分必要,该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区域出行条件、优化干线公路网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带动石梁河库区扶贫开发都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干线公路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连政办发〔2008126号),各县、区人民政府为本地区干线公路建设主体,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和筹集地方配套资金。经前期与东海县政府沟通对接,表示"十三五"期间东海县对该项目暂无改建计划。为此,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东海县沟通对接,争取将其列入"十四五"交通建设项目实施计划。

最后,衷心感谢对交通公路事业重视和关心,请继续给予我们更大的理解和帮助。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8610    







人:王海兵

联系电话:13851283471

   送: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人代联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