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结果公开
首页 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结...
索引号: 14252524/2018-00074 信息分类: 工业、交通 /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8-05-30
文号: 〔2018〕连交复字第1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221号建议的答复
内容概览: 关于修复大港路疏港通道路面的建议的答复
时效: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221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30 00:00:00

任彦洁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修复大港路疏港通道路面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港路疏港道路主要分为三段,其中连徐高速至海棠路段为我局公路部门管养、连徐高速以西段为连云区管养、海棠路以东为港口集团管养。关于建议中的"大港路疏港道路路面坑洞较多,部分坑洞深度近半米,长期得不到维修......",我局公路养护部门赴现场进行仔细排查,只要发现坑塘等危及道路安全通行的病害,我局立即处置。

由于该段道路车流量大,重载车辆较多,我局公路养护部门将加大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对管养范围内路段的道路病害及沿线交通设施及时修复,"坑塘不过夜",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针对提案建议中反映的问题,我局公路部门已函告连云区、港口集团,敦促其对管养范围内的大港路路段进行排查修复。

最后,衷心感谢我市公路事业的重视和关心,继续给予我们更大的理解和支持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8530      











人:  

联系电话:13912166732

   送: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人代联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