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首页 人事人才
索引号: 14252524/2014-00068 信息分类: 工业、交通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4-06-04
文号: 连交〔2014〕9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成立市交通运输局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加强对首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涉及交通运输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完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事项,决定成立市交通运输局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领导小组。
时效: 有效

关于成立市交通运输局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领导小组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6-04 00:00:00

 

 

关于成立市交通运输局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

国际物流博览会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交通运输局,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为加强对首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涉及交通运输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完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事项,经研究,决定成立市交通运输局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吴孟军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常务副组长:岳均伟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

    长:黄继明  市运管处主任

        员:张永超  市交通运输局财审处处

        吉平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处处长

                           市交通运输局综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高      市交通运输局综运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杨耀武  市公路处副主任

        卢廷荣  市运管处副主任

        李      市运管处副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运管处,黄继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卢廷荣、李敏、王丁、高站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成员抽调局办公室、市运管处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具体负责我局连博会的招商招展和公共交通保障工作。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