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办总工程师冯兆祥视察慰问连淮扬镇铁路灌云站施工现场
信息来源:市铁路办 发布日期:2018-08-23 11:37: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22日下午,省铁路办总工程师冯兆祥一行视察连淮扬镇铁路灌云站施工现场,并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

 

在连淮扬镇铁路灌云站施工现场,冯兆祥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向施工人员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地方铁路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注意高温作业安全。他指出,连淮扬镇铁路是贯穿江苏南北的铁路大通道,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路地双方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工程建设已进入重要阶段。面对当前夏季高温气候,施工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要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组织精干力量,上足机械设备,确保工程建设计划如期完成。连云港市副市长尹哲强,省铁路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市铁路办主要和分管负责人陪同参加视察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