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徐高铁建设项目市级跟踪审计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10-23 10:30: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11日,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审计局召开连徐高铁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进点会议,标志着连徐高铁建设项目市级跟踪审计工作启动。参会的市铁路办和沿线各县区铁路办先后汇报了连徐高铁前期工作和征地拆迁等方面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审计组要求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包括资料的收集、指定联系人,提供办公地点和条件,共同把连徐高铁审计任务完成好;审计人员要认真负责、把握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提高工 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同时,也欢迎监督,包括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和廉政建设等方面。通过审计,将连徐高铁建设的相关情况摸透,便于及早发现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促进项目单位完善制度,堵塞漏洞,规范管理,提高投资效益,预防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发生,保障建设资金使用的安全有效。同时,通过关注建设中的突出矛盾、潜在风险,消除体制、机制上的障碍,为政府宏观决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