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办来连检查铁路建设保障和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10-23 10:34: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18日至19日,省铁路办冯兆祥总工带队来连检查连徐、连镇、连盐铁路建设保障和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连徐高铁连云港段红线用地保障、施工便道临时用地交付、第一阶段“三电”迁改、工程建设推进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连淮扬镇铁路连云港段连镇反发线(一台两线)拆迁、连盐铁路扫尾工作推进情况,并分别召开“连镇反发线、连徐高铁专题会议”和“连盐铁路全线工程建设专题调度会”,充分听取连云港市铁路办、沿线县区、建设和施工单位的意见,切实解决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对连徐“三电”迁改、路内拆迁、安置房源以及连镇反发线、连盐“四电”用地等关键事项提出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关于连徐高铁建设,冯兆祥总工指出,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下,连徐高铁连云港段征地拆迁工作提前启动、进展很快,红线内房屋拆迁基本完成,为铁路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连徐高铁建设工期非常紧迫,市铁路办要明确专人加强“三电”迁改事项的推进、督导工作;路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关键地段的红线用地交付工作,尽快实现全线无障碍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