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办副主任朱培德来连调研推进连淮扬镇铁路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5-21 14:49: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r\n\r\n

 

5月14日下午,省铁路办副主任朱培德一行到连云港市灌南县调研推进连淮扬镇铁路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连云港市副市长陈书军以及灌南县政府、南京建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连淮扬镇铁路灌南站位于灌南经济开发区,站房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初步设计于2017年12月25日通过审查,2018年12月5日开工建设,目前灌南火车站承台地梁浇筑已经完成,正在开展站台、站房地面施工。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灌南站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车站建设进度和配套工程建设情况,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朱培德指出,连淮扬镇铁路连淮段是省政府确定的2019年建成通车的重点项目,对进一步完善我省快速铁路网具有重要意义,各参建单位要围绕省政府具体要求,紧盯关键问题和关键节点,落实责任,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保障项目加快推进;地方部门要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达到进度要求,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