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个铁路项目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1-19 15:48: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联合印发通知,授予13个工程项目为“2021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其中新建连云港至盐城铁路工程灌河特大桥、新建连云港至盐城铁路工程连云港站房名列其中。

近年来,连云港铁路发展进入快车道,新建国铁干线5条,总里程318公里,总投资304亿元。到2021年春节前,我市新建铁路项目全部建成通车,新增高快速铁路运营里程240公里,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铁路运输体系,打通了南下、北上、西出高铁通道。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市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协调沟通、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并强化质量创优意识,不断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确保铁路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在今年省优质工程评选中,新建连云港至盐城铁路工程灌河特大桥、新建连云港至盐城铁路工程连云港站房2个项目被授予“2021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