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路办、市司法局联合开展“名优律师走进连徐高铁”法律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铁路办 发布日期:2018-07-16 16:16: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12日上午,市铁路办、市司法局联合组织开展“名优律师走进连徐高铁”法律服务活动。连云港市4家律师事务所多名“名优律师”参加活动。

 

为了满足在连铁路施工企业法律方面的需求,及时为他们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意见,解决法律方面的实际问题,市铁路办、市司法局签订了《法律服务协议书》,指定有关律师和法律服务人员为连云港境内在建连徐高铁等重点铁路建设企业无偿提供法律服务。12日上午,市铁路办、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带领多名法律专家走进中铁四局连徐项目部,开展“名优律师走进连徐高铁”法律服务活动。在听取了全线工程概况、施工进度汇报后,大家对梁体自动喷淋养护、全自动钢筋加工、梁场信息化、VR安全警示教育系统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体验。随后,法律专家与施工企业就高铁项目建设中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法律建议。下一步,市铁路办、市司法局将定期组织“送法进工地”活动,邀请“名优律师”对铁路施工企业“会诊”,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