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军华调研推进连徐高铁建设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9-15 11:24: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铁路办副主任丁军华来连调研推进连徐高铁建设工作,副市长陈书军等陪同。在连期间,丁军华现场察看了连徐高铁东海站房、地方配套工程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市县连徐高铁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丁军华指出,连徐高铁年底通车是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路地双方要紧紧围绕“保开通”目标,鼓足干劲,大干快上,确保各项目标按序时进度推进。他强调,要克服施工中的各种困难,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连徐高铁年底建成具备通车条件。地方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铁路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施工中的矛盾和困难;要高标准推进沿线环境整治绿化工作,如期完成沿线安保区整治及东海站地方配套建设,把连徐高铁建成高品质的“生态高铁、绿色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