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雪龙调研铁路建设并慰问一线工程建设者
信息来源:市铁路办 发布日期:2018-07-04 08:46: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3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新建连云港站、综合客运枢纽和连徐高铁项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建人员表示慰问。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东升,市政府副市长尹哲强等陪同参加活动。

 

在新建连云港站、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现场,项雪龙与一线工人亲切握手,亲手送上慰问品,感谢大家为连云港铁路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在听取了我市5条在建国铁干线进展、综合枢纽规划建设、交通组织等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以前瞻性眼光,加强交通组织设计研究,真正将各种交通设施有机融合,形成连通区域内外、组团之间的交通网络,使群众出行更加便捷高效安全。

 

在连徐高铁蔷薇河大桥施工点,项雪龙仔细详细听取了中铁四局连徐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节点工期、征拆工作等情况汇报。他指出,高铁建设是支撑未来发展、增进群众福祉的基础性工程,对连云港社会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只争朝夕、克难攻坚,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服务保障,齐心协力推动重点工程加快建设。对于施工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全力协调解决,确保连徐高铁项目早日建成,更好的服务我市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