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铁路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在连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12-04 17:14: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29日,“全省铁路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在连云港市召开。省铁路办总工冯兆祥,省铁路办安全部门以及全省十三个地级市铁路办、各铁路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连淮扬镇铁路中铁十局灌云制梁场、连盐铁路四电项目部施工现场,并就具体工作开展广泛交流,使大家对铁路建设安全生产程序、管理方法、制度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督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会上,各市铁路办、各建设单位分别发言,省铁路办通报了今年安全生产监管检查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深入分析安全工作的规律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制定并采取各种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坚决守好安全“红线”,确保铁路建设项目持续稳定向前推进。

 

冯兆祥总工指出,当前我省铁路建设安全工作体量大、任务重、监管难,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监管力度,着力补齐安全短板、提升预控水平。要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持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积极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