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铁路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连云港召开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3-17 11:17: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2日,全省铁路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连云港召开。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丁军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副总经理杨建中,省铁路集团总经理丁建奇、副总经理程飞,省铁路办总工程师冯兆祥,驻苏铁路建设单位、设区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负责同志以及国铁上海局集团、省铁路集团、省铁路办相关部门和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梳理近年来全省铁路建设领域的经验做法,细化“十四五”和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分析铁路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研究提出相应工作举措。会上,省铁路办通报2021年全省铁路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进度安排;省铁路集团通报了全省在建铁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完成目标任务需各设区市支持的相关工作;5个铁路建设单位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全省13个设区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对照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省“两会”和国铁集团工作会议、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精神,认清当前铁路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快推动交通强国试点工作、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实现 “十四五”江苏铁路建设发展良好开局,为全面建设 “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