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哲强副市长调研督查连徐高铁建设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12-18 11: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十冬腊月,寒风凛冽,1216日上午,港城最低气温已降到-7℃,连云港市副市长尹哲强冒着寒风来到连徐高铁建设工地,调研了解征地拆迁、工程推进等情况,督查会办高铁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铁路办、海州区、东海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尹哲强首先查看了海州区“一台两线”拆迁现场,他指出,“一台两线”征地拆迁影响到连云港站工程推进,关系到连盐铁路20184月联试联调,是当前铁路拆迁的重中之重。目前已近年底,地方政府要将“一台两线”拆迁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集中人力物力,克服一切困难,按照省铁路办确定的时限节点,坚决完成拆迁任务,确保铁路建设按时、有序推进。

 

在中铁北京工程局连徐铁路项目一分部,尹哲强查看了项目重难点工程125米连续梁施工现场,听取了中铁北京局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连徐高铁项目凝聚着520万港城群众的期待,地方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建设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科学组织、上足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度推进高铁建设,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让港城人民早日圆上“高铁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