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镇铁路灌云段箱梁架设任务完成过半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11-06 12:31: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23日上午1216分,随着一榀重达720吨的箱梁平稳准确的架设在连镇铁路灌云境内的跨盐河、牛敦河、东门河特大桥504号至503号桥墩,标志着连镇铁路灌云段南向箱梁架设任务的顺利完成,至此连镇铁路灌云段箱梁架设任务完成过半。连镇铁路灌云段共需架设箱梁581孔,其中南向有291孔,北向有290孔,投资为3.8亿元。承担箱梁架设任务的中铁十局连镇铁路项目经理部自20165月起进场进行箱梁架设。施工前,他们精心组织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评审,施工过程中能够合理优化人员、设备、资金等资源配置,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进行协调对接,加班加点保证施工进度,精益求精确保工程质量。经过500余天的合力奋战,顺利完成了阶段性的铺架任务。下一步,所有架梁设备将进行转场、调头北向施工,预计20186月份完工。届时,连镇铁路灌云段境内的所有厢梁架设任务将全部结束,为桥面施工和铺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