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办对连云港铁路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12-23 1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省铁路办年度工作安排,1220日,省铁路办总工程师冯兆祥带领第三督查组对连云港铁路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按照《省政府2017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细化实施方案》《2017年全省铁路建设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考核指标分解》和省市签订的《2017年度铁路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调研督查期间,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连徐高铁、连镇铁路等项目征地拆迁现场和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连云港境内铁路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在下午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市铁路办主要负责人从重点工作、主要做法、下步打算、交通强国四个方面作了汇报。督查组认为,连云港境内有5条国铁路干线、1条地方专用线同时在建,是江苏省目前在建铁路项目最多的地级市,市铁路办在建设任务重、征地拆迁量大的情况下,紧扣目标任务,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关键举措,解决了许多重点难点问题,不仅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也保障了连盐、连镇、连青、连徐等铁路项目顺利施工。下一步,连云港市铁路办要以交通强国为引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认真谋划,强力推进,使铁路成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地方社会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