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全民拍”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31 16: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1日—3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春运全民拍·最美春运交通人”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在扬子晚报(扬眼APP)上开设大赛专栏,以摄影、短视频快拍的形式,发动全社会记录春运路上的一线基层交通人和交通变化,记录回家路上的所见所闻。

  

参赛作品要求

 活动面向全社会征稿,投稿内容必须与2019年江苏春运中的交通人或交通事有关,且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不涉及国家秘密、封建迷信,不违反法律法规。创作作品时要突出对参与春运的交通人物的宣传,作品宣传的人物要有具体的单位和姓名,展现一线交通运输人员投身春运的动人风采和为民情怀。

 参赛作品形式可以是照片、短视频或文字。视频要求3分钟以内,摄影作品一次在6张以内,所有图片和视频要求一段简要文字说明想要表达的内容。

奖励设置

 投稿时,请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参赛作品择选刊载在扬子晚报上或在扬子晚报扬眼APP上展播。活动结束后,将结合参播的视频、图片作品,评选产生一批“最美春运交通人”。

投稿方式

1.登陆平台网址投稿:

http://read.yangtse.com/home/Tougao/index.html?cid=15

2.扫描二维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