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连云港籍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的再次公示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7-21 15:45: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船舶所有人: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交办海函20201320号)要求,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专项整治行动。经过第一阶段梳理,形成了《拟注销船舶公示名单》和《拟纳入最终逃避海事监管船舶名录公示名单》。已于202147日公示,三个月公示期已满。现予以再次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期结束后,《拟注销船舶公示名单》中的船舶将注销国籍证书,《拟纳入最终逃避海事监管船舶名录公示名单》中的船舶将上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纳入最终逃避海事监管船舶名录。

如果对上述公示船舶有异议的,请相关船舶所有人及时联系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人:丁正磊

联系电话0518-85416736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1719

附件1拟注销船舶公示名单.doc

附件2拟纳入最终逃避海事监管船舶名录公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