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8(96196)交通服务热线连云港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9 15:59: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江苏交通服务热线96196连云港服务平台工作需要,经研究,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团结同事;

2. 具有较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做事认真细致

3. 身体健康,能适应日夜轮值班工作制度

4. 女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430日以后出生)

5.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脑文字输入每分钟50字以上具有较好的语言交流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6. 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者优先交通运输相关专业或话务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自20184259:00起至201842718:00止,逾期不予受理。考生可在连云港人才网招聘招考公告栏目和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并如实填写《1232896196)交通服务热线连云港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供本人1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并将所有材料报送至电子邮箱:jtjzzc@163.com

报名时间截止后,逾期一律不予受理。联系人:张女士,联系电话:85817241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用人单位将组织资格复审,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身份证、学历(位)证书、学历验证报告(由学信网出具)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审核。

(三)体检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束后,用人单位将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三、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用工形式,实习试用期2个月。实习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后,按规定办理用工手续并缴纳五险一金。工资标准及福利待遇遵照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规定执行,年收入3万元左右。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诚实应聘须对个人填报的报名信息全权负责,如有虚报、瞒报、伪造、涂改证件等弄虚作假情形的,取消应聘资格。如出现自主放弃、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服从用人单位招聘工作安排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18419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